省临床检验中心何军副主任赴毕节调研及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1-05-08 09:58 来源: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统一部署,迅速宣起党史专题宣讲热潮,结合单位工作实际,2021年4月27日至29日,省临床检验中心何军副主任赴毕节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调研、督导检查及党史专题宣讲。

何军分别来到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威宁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织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对9家医院的检验科实验室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开展工作调研,重点对实验室环境设施、仪器设备、检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不够规范合理的操作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各医院实验室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临床检验质量和服务能力,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同时,何军利用调研之际,在毕节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威宁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及织金县人民医院共5家医院的检验科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共45人参加了宣讲会。何军强调,当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充分融合,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2021年5月8日

 

 

何军副主任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核酸实验室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毕节市中医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何军副主任在毕节市中医院检验科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毕节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何军副主任在毕节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威宁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何军副主任在威宁县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威宁县人民医院核酸实验室调研、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何军副主任在织金县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织金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何军副主任在织金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调研

 

何军副主任在织金县中医院检验科调研

 

 

责任编辑:曾睿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