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临床检验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06 10:23 来源: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5月5日,省临床检验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4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统揽全局、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切实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采取中心党支部支委会、党员大会及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二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谌贻琴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擘画了贵州高质量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大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七项重点任务,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转变工作作风,在全力做好中心主责主业的方方面面保质保量、扎实推动并取得实效。三是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主战略,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的历史机遇,坚决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确保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