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临床检验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2-01-28 08:20 来源: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2022年1月25日,省临床检验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做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袁薇主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郭兴萍同志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临床检验中心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六个一”讲党史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崇高职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再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目的、基本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