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临床检验中心工会赴省地质博物馆开展“熏陶贵州地质文化、感受最美贵州山河”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1 18:12 来源: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为更好地丰富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的凝聚力。12月10日,省临床检验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前往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开展了主题为“熏陶贵州地质文化、感受最美贵州山河”的观展活动。 

 
                                  98ef8f6a364de59a5f0c2f625ef8a97

 在省地质博物馆,大家通过“神秘贵州”“多彩贵州”“富饶贵州”“奋进贵州”四个展厅的参观,对贵州古生物化石、喀斯特地质、丰富的矿产资源、贵州自然资源发展历程以及馆内古生物化石、矿物晶体、岩矿标本等知识和内容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和认识。

对于大部分都是学医的职工来说,本次参观了解到贵州地工质作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让大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长了见识。

 
                               c1890d257c1c21f9124667281157928


                                                                                                                       (黄梅)

责任编辑: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