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临床检验中心召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08 15:13 来源: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5月31日,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工会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济林同志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袁薇同志,中心副主任何军同志出席了会议,35名职工参加会议。

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成立于1984年12月,现为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直属的县处级事业单位。为了维护单位职工合法权益,活跃单位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推动中心工作的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中心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同意后成立工会组织。

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上,袁薇同志作《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工会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何军同志宣读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关于同意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经过大会选举,王济林、田禾、吴娴、杨荣洲、黄梅五位同志成为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女职工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工会宣传委员、工会组织委员。工会组织的建立,标志着中心在发展进程中又迈进一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曾睿